声明

2023-04-21 10:1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我会严正声明,我会从未开展上述培训,也未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以我会名义开展任何社工考前培训,请各位报考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请冒名者停止侵权行为,请有关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第一时间删除不实信息,并核实信息发布来源,消除此事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会保留对侵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1页

近日,我会接到多起投诉,有机构通过不同省份正规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带有我会logo的《关于补充社会工作者人才缺口提升社工队伍整体水平的通知》,内容为社会工作者考前培训广告,咨询方式所留二维码含我会logo。据投诉人反映,该机构冒用我会logo作为微信咨询头像误导消费者,宣称是我会举办的培训,并承诺“包学包会、学完不缺考不弃考,顺利轻松通过拿证”。

在此,我会严正声明,我会从未开展上述培训,也未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以我会名义开展任何社工考前培训,请各位报考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请冒名者停止侵权行为,请有关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第一时间删除不实信息,并核实信息发布来源,消除此事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会保留对侵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冒名培训通知图片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23年4月19日

微信图片_20230421152200

 

  • 关键字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