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25 10:04   新华社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黄坤明指出,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论断,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坤明强调,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作了发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中央指导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