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以评促建,巾帼社工中心迈向新起点

2018-07-16 09:46   北京时间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下午,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妇联棠溪综合大楼召开,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主任王福军亲自带队并主持此次会议。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下午,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妇联棠溪综合大楼召开,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主任王福军亲自带队并主持此次会议,审核广州市第十八批社会组织评估初评意见,审议评估等级。

作为第十八批社会等级评估实地复评机构,市妇儿社服中心李嘉庆主任及巾帼社工中心理事长卢晓文邀请王福军局长等评审专家参观了市妇联棠溪综合大楼、市妇儿社服中心、巾帼社工中心的各功能场室并对服务项目进行深入的介绍。

t013ad52fc9cd752406

自社会等级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广州市巾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根据评估标准的要求,结合中心的公益服务项目和中心各项建设工作,从“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各项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自检自评,对照评估评分标准,做好材料梳理、分类、充实、修改、完善。初评结束后,专家们对巾帼社工中心的等级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机构日后更规范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改进建议,中心在“以评促建”的过程中吸收了宝贵的经验。

作为第十八批第一家接受实地评估的社会组织,初评时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评价:打响第十八批社会等级评估第一炮。今天,作为唯一一家实地复核的社会组织,广州市巾帼社工中心全体社工也以专业、热情的表现,给评估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巾帼社工中心整个参评过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等级评估让充满活力的社会组织新秀赢在起跑线上,也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对于社会组织来说,参加等级评估不仅能帮助社会组织在内部建设、承接政府职能资质等方面打好坚实基础,也能让社会组织更好地树立公信力。衷心祝愿本批申报的各单位取得满意的结果!

温馨提示

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行分级管理,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受理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的评估申报。其他区级(即在各区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社会组织,如需申报,请向您机构所在的区民政部门咨询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