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走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2014-01-17 10:27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4日,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走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慰问全体工作人员。

1月14日,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走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刘光和理事长报告了基金会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分享了基金会2013年善款募集、救灾救援、公益项目运作、内部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体会,介绍了2014年基金会工作打算。基金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顾朝曦充分肯定了社会福利基金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基金会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体现了对民生民情的关注,发挥了社会组织对政府工作的补充和延续作用。顾朝曦指出,基金会作为公益慈善事业的主体力量,应当静心做事,踏实做事,专业做事,不单要实施更多项目、帮助更多受益人群,更要善于用感人的事迹、榜样的力量去感染和带动他人、教育社会、传播真善美,积极改善社会风气与氛围。顾朝曦对于社会福利基金会探索信息公开、风险规避等做法感到满意,并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