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区民政局首个社会服务公益项目将开标

2014-01-14 09:48   政府采购信息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温州市首个社会服务公益招投标项目"三个百为民解困工程"招标公告近日发布,可使政府购买行为更加透明化,同时也有利于更多的民间资本和社会组织参与提供民生服务。  

由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发起的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公益项目--"三个百为民解困工程"招标公告近日发布,将于2014年1月21日开标。这是温州市首个社会服务公益招投标项目,可使政府购买行为更加透明化,同时也有利于更多的民间资本和社会组织参与提供民生服务。     

社会服务"三个百为民解困工程"即百名单亲(在监)家庭子女关爱扶导工程、百名失独(空巢)困难老人帮扶照料工程、百名新居民帮困救助工程项目。凡经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各类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或类似社会组织,均可携带相关资料参与竞标。项目预算60万元,将分三标段进行招标,每个分项目各20万元。中标单位将负责对全区符合条件的以上三类人群进行调查摸底和对象筛选,再进行一系列的扶贫帮困服务。     

此外,瓯海区社会组织审批中心每年将根据有关部门出具的企业机构评测和群众反馈满意率进行筛选,对不合格的社会组织不予年检,并取消次年的投标资格,以增强社会组织的忧患意识,培育一批专业的服务承接主体。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