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又有10名长沙社工来粤,为何事?

广东社工 2017-04-05 10: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据悉,长沙市社会工作督导团队建设项目已开展一年多,由长沙市民政局委托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开展。

3月26至31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组织10名长沙社工分组前往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地开展了为期6天的实务训练,并于实训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分享。

分散实训前的合照

总结分享会上,长沙市民政局人事社工处处长何朝飞赞扬了联合会的实训组织工作,并希望10名长沙社工能够将一周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半年学习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联合会副会长张兴杰认为长沙社工学员学习仔细、观察深入,展现了良好地专业素质,对于广东社工也深受启发。

总结会

会上,10名长沙社工分组汇报了一周以来的所思所想所获,督导对学员的发言做了点评并寄语。

长沙社工进行分组汇报

据悉,长沙市社会工作督导团队建设项目已开展一年多,由长沙市民政局委托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开展。2016年12月29日,广东社工助力长沙成立首批社工专业督导团队,10名社工督导顺利毕业。这是第二批培养的长沙本土社会工作督导,联合会将组织广东资深社工赴长沙开展实地督导,以进一步提升学员的专业水平。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