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领域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国际社会工作大会首次线上召开首次免费开放!机会难得马上注册哦!

2020-07-13 09:5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两年一度的国际社会工作盛会马上开幕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作为国际社会工作联合会(IFSW)的中方代表向领域里的小伙伴们传递重大信息:首次线上!首次免费!还等什么?马上注册!不出国门,就可了解国际社会工作前沿,近距离接触国际社会工作的大咖们!

两年一度的国际社会工作盛会马上开幕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作为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IFSW)的中方代表向领域里的小伙伴们传递重大信息:首次线上!首次免费!还等什么?马上注册!不出国门,就可了解国际社会工作前沿,近距离接触国际社会工作的大咖们!

微信截图_20200713095113

2020国际社会工作大会由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IFSW)主办,加拿大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原定于今年7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召开,但受疫情影响,为了社会工作同仁们的平安和健康着想,主办方决定以互联网形式召开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近102个国家的500多名学者和一线社会工作者们分享其著作和研究报告。

大会将以视频报告,口头报告,海报报告,书籍分享,作家会面,专题讨论会及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各专业小组工作组研究报告分享等多样形式组成。此次国际社会工作大会不仅是首次在线上召开,会议也是首次向全世界的社会工作者们免费开放。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到500多份专业的发展研究报告,如此前所未有的机会,小伙伴们可要牢牢把握住哦!

NO.1

大会议程

社工领域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国际社会工作大会首次线上召开首次免费开放!机会难得马上注册哦!_副本

本文议程中时间为UTC(世界标准时间),中国与UTC的时差为+8,也就是UTC+8.

NO.2

关于社会工作全球议程(Global Agenda)

从会议议程表中不难看出,这次会议每天都有近两场会议将针对社会工作全球议程(Global Agenda)展开讨论。全球社会工作和社会发展议程于2010年启动,就2010-2020期间的发展制定了以下四项重要主题:1.促进社会和经济平等;2.促进人类的尊严和价值;3.促进社区和环境的可持续性;4.倡导人际关系的重要性。这些主题对团结全球社会工作者和加强我们对社会变革的全球承诺发挥了重要的积极影响。现在国际社会工作联合会(IFSW)着手制定2020 -2030年新战略了!本次线上会议将讨论并研究如何在过去10年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发展,结合社会工作专业工作者在应对Covid-19中获得的成果,探讨如何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在共同构建转型社会中的影响和作用。

NO.3

如何参会

机会难得,本次国际社会工作大会首次可以免费参会! 

请各位小伙伴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注册页面注册参会!

https://www.ifsw.org/2020-conference/register/?utm_source=News+signup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