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召开2013年度理事扩大会

2013-12-16 10:3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12日,由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主办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2013年度理事扩大会暨养老院长经验交流会”在苏州召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主任刁海峰,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柏泉等领导出席。

12月12日,由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主办,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江苏省民政局、江苏省老龄办协办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2013年度理事扩大会暨养老院长经验交流会”在苏州召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主任刁海峰,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柏泉等领导出席。会议听取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养老机构、社工机构负责人、老年社工、养老护理员代表、老年团体和相关专家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会长王柏泉在致辞中指出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协助政府部门,制定养老行业特别是老年社工标准,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二是根据养老服务业市场化需求,促进养老机构向专业化、连锁化方向发展。会议还表彰了“最美养老院长、最美老年社工、最美养老护理员”和“第二届优秀老年社工案例征集活动”的获奖单位及个人,并对《让晚霞更美——优秀老年社工案例选集》做了介绍,向支持养老事业的爱心企业授牌。在下午举行的养老院长专题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院长结合与会领导的讲话及大会工作报告,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响应了中央“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的号召,通过会议对发展养老事业充满了信心。

  • 关键字
  • 养老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