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4-01-24 15:0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23日上午,会长徐瑞新主持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会长、总干事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1月23日上午,会长徐瑞新主持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会长、总干事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所做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研究、实务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工作组织网络建设、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和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协会2013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对2014年协会的工作要点进行部署,指出加强自身实力,加速转型升级,走联合化发展道路是协会的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并提出改革的步骤与要点。会长徐瑞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2013年度协会工作报告,认为这是对协会工作的高度概括和全面总结。同时强调,2014年我们要抓住社会组织发展的有利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能力提升,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专业水平,抓好理论研究与实务建设,实现协会的转型升级,增强社会影响力,扩大服务领域,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同时为2013年度协会新增品牌项目、优秀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奖项颁奖。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