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蓬奇秘书长到北京朝阳惠心社会工作事务所调研

2014-02-28 09: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月21日下午,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到朝阳惠心社工事务所调研,就事务所项目开展、社工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到朝阳惠心社会工作事务所调研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2月21日下午,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到朝阳惠心社工事务所调研,就事务所项目开展、社工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调研过程中,惠心社工事务所总干事李文兵系统介绍了事务所项目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在政府项目购买及事务所未来发展方向等核心问题,提出当前事务所的发展需要中国社工协会提供更广阔的资源整合平台。

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对惠心社工事务所在老年、青少年、志愿者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鼓励社工,调整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坚定社工工作的决心,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接着,赵副会长结合自身经历,真诚地叙述了自己对社工工作的认识和感悟。

调研活动结束后,李文兵代表惠心社工事务所聘任中国社工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为惠心社工事务所荣誉理事长,并颁发了聘书。通过此次聘任,进一步加深了惠心社工事务所与中国社工协会的交流与合作,为惠心社工事务所的进一步发展搭建了平台。

赵蓬奇副会长到北京朝阳调研

赵蓬奇副会长到北京朝阳调研

赵蓬奇副会长受聘为名誉理事长

赵蓬奇副会长受聘为名誉理事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