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分别召开分支机构工作计划和改革思路汇报会

2014-03-12 17:1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会上,各委员会根据协会确定的2014年度发展思路和工作要点,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就转型升级、加强专业化建设,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等问题向协会主要领导和分管副会长进行汇报,并听取协会领导的意见。

协会分别召开各分支机构和相关单位2014年工作计划和改革思路汇报会。2月18—28日,协会分别听取社区工作委员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和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就2014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发展及改革思路的汇报。会上,各委员会根据协会确定的2014年度发展思路和工作要点,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就转型升级、加强专业化建设,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等问题向协会主要领导和分管副会长进行汇报,并听取协会领导的意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