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良玉副会长出席医务社会工作试点项目启动仪式

2014-04-23 13: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8日—19日,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神华公益基金会医务社会工作试点项目(以下简称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召开,来自各试点医院、试点社工组织和高校的共43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试点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刘良玉在会上讲话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试点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刘良玉在会上讲话

刘良玉副会长赴上海出席“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神华公益基金会医务社会工作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4月18日—19日,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神华公益基金会医务社会工作试点项目(以下简称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召开,来自各试点医院、试点社工组织和高校的共43名代表参加了培训。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和神华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协办。副会长、试点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刘良玉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试点项目启动,同时详细介绍了试点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就患者需求与医患沟通、儿童医院社会工作行政、医务社会工作实务、医务社会工作概论与伦理做了主题培训。与会代表还就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试点项目办公室进行深入沟通,就医护人员转型为医务社工、向各试点单位推荐优质的服务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