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通报所属网站维护情况 协会网站首获第一

2014-05-12 10:1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最近的民政部所属网站2014年第1季度维护情况通报中,由社工中国网负责维护的协会网站(sgxh.mca.gov.cn)在所有部管社会组织网站群中,首次获得排名第一。

社工中国网消息:在最近的民政部所属网站2014年第1季度维护情况通报中,由社工中国网负责维护的协会网站(sgxh.mca.gov.cn)在所有部管社会组织网站群中,首次获得排名第一。

社工中国网编辑人员除了维护协会所属swchina.org的网站之外,还接手同步维护民政部所属sgxh.mca.gov.cn站点,通过不同的渠道为社工协会和社工行业的宣传与信息化工作而发声。

除了维护民政部所属站点受到肯定之外,社工中国网本身的社会影响力也大幅提升。自1月中旬上线以来,在全球排名中已经上升2000多万位,跨入百万大关(截止5月11日,全球排名897,900),在行业内所有网站中,遥遥领先。每日接收各类投稿、来信超过50篇,占发稿量的40%。

为了更好的宣传协会、宣传社工行业、集聚行业精英、影响社会大众,我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勤勉,并力争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不断创新、领跑业界。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