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孙建春考察长春市社会工作

2014-06-04 10: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孙建春考察长春市社会工作。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关于社区建设和社会工作情况的介绍,视察了三个社区的社工服务站,与一线社工亲切交谈互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29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社会工作师委员会主任孙建春在长春市考察社会工作。孙副会长在吉林省专业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王爱平、副会长李晓明、省民政厅社工处副处长吴志伟、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党委副书记刘彦、长春市二道区区长王吉、副区长李永利、区民政局局长程远涛、副局长于延秋、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唐天正、长春工业大学社工系主任张朝林教授、赵晓明副教授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东盛街道万通社区和长青街道金橄榄社区的社会工作。孙副会长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关于社区建设和社会工作情况的介绍,考察了三个社区的社工服务站,与一线社工亲切交谈互动。

在金橄榄社区,孙副会长等领导听取了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二道区政府和长春工大社工系领导关于长春市社会工作总体情况和执行中央财政支持的“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的汇报,并与大家座谈。孙副会长对长春市社会工作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二道区社区建设、社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执行“情牵夕阳社工行”示范项目的进展情况寄予厚望和鼓励。他还围绕长春市社会工作的发展,重点就社会工作宣传、社会工作政策完善和社会工作者能力建设及典型培育提出了颇有指导性的意见。

长春市二道区相关街道、社区领导和社会工作者参加了座谈。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