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瑞新出席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并致辞

2014-07-11 10:3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10日,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爱晚集团承办、世纪爱晚(北京)置业有限公司、香河爱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在香河爱晚中心大爱城隆重召开。徐瑞新会长出席大会并宣读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的致辞。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10日,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爱晚集团承办、世纪爱晚(北京)置业有限公司、香河爱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在香河爱晚中心大爱城隆重召开。

1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瑞新致辞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瑞新宣读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的致辞,致辞充分肯定了爱晚工程在中国社会化养老产业建设中的积极成果和实际成效。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