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瑞新会见美国公益机构负责人

2014-08-15 09:3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徐瑞新会长在会见威廉先生时表示,中国现在的养老问题以及农村留守儿童问题都比较严重,如果威廉先生能够有更好的经验、方式介绍进来,为解决中国目前的核心问题提供很好的路径,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乐见其成。

徐瑞新会长与威廉先生会谈

徐瑞新会长与威廉先生会谈

社工中国网消息:8月14日,美国健康普惠国际公益机构主席兼董事长威廉•哈兹尔廷一行到访中国社工协会,与协会会长徐瑞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座谈。双方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徐瑞新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并对威廉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威廉先生介绍了其机构的主要服务项目和形式,并表示他们作为一个咨询服务机构,希望能够借助中国社工协会的平台把国外的先进理念介绍到中国来,同时也希望能够把中国在养老、长期护理等方面的经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对此,徐瑞新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方式,中国现在的养老问题以及农村留守儿童问题都比较严重,如果能够有更好的经验、方式介绍进来,为解决中国目前的核心问题提供很好的路径,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乐见其成。

随后,双方就相关的合作细节以及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专门探讨,两家机构将在提供养老专业人才的培训等方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实现共赢发展,为我国的社会化养老以及长期护理、医务社工资源保障等提供很好地帮助。

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国涛参加座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