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发布“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表彰决定

2014-09-27 07: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社会工作者、中国社工协会会员等踊跃投稿,至2014年6月30日截稿,共收到征文1400余篇。获奖名单见《附件》。

关于授予“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暨个人奖的表彰决定

从今年3月18日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积极配合民政部,承办了民政部的宣传日启动仪式及宣传视频的制作等活动。其中,协会还联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等举办了“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社会工作者、中国社工协会会员等踊跃投稿,至2014年6月30日截稿,共收到征文1400余篇。征文稿件整体质量良好,反映了工作在各个服务领域的广大一线社工真实而富有价值、富有意义的职业活动经历,反映了社工在工作中的酸甜苦乐,描绘了社工心声,畅谈了社工体会和感悟,展示了社工职业风采,也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社会工作发展历程,同时,也为深入总结社会工作实务经验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等组成评审小组,经过初评、总评等,最终对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等7家单位授予“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对王明冉等105名优胜者给予个人奖励,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7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特此决定。

附:我的社工一日征文活动表彰决定与获奖名单.doc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关键字
  • 征文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