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济南社协“组织创新奖”的决定

2014-10-17 13:4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在“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上,发布了关于授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创新奖”的决定,希望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地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学习先进,为推进社会工作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授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创新奖”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伴随着全国社会工作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也出现了星火燎原、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其中,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扎实工作,积极有为,有效发挥了行业组织的枢纽作用,推动了济南市社会工作的快速发展。

为了表彰他们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成绩,特授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创新奖”。

希望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地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学习先进,结合实际,创新模式,为推进社会工作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

2014年9月26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