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承办2014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获肯定

2014-12-16 16:0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5日圆满结束,得到了三家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与宣传效果。近日,民政部社工司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内容如下: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由中央文明办、民政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工中国网承办的2014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由中国社工协会社工中国网取得承办资格。在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各方积极配合、通力合作,通过历时2个月的紧张筹备,各项任务最终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形式多样、效果突出,受到了三家主办单位以及社会的肯定。这是今年中国社工协会承办2014年国际社工日全国主题宣传活动之后,再次承办由政府部门举办、全国性的大型主题活动。在上次活动中协会曾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并收到主办方的感谢信。

活动结束后,作为主要主办单位的民政部社工司特地向协会发送感谢信,以感谢协会在活动组织筹备过程中的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今年协会已连续两次收到中央政府主办单位的感谢信,这充分体现协会在筹备高规格会议、组织大型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与实力。

现将感谢信全文发布如下:

感谢信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

2014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5日圆满结束,得到了三家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与宣传效果。在活动筹办过程中,你会作为具体承办单位,主动作为,承担了大量事务,付出了艰辛努力,工作细致、认真负责,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在此,对你会为2014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民政部社会工作司

2014年12月15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