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晚工程201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5-03-18 17: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3月18日,爱晚工程年度工作会议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爱晚工程201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爱晚工程201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爱晚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与中信国安领导合影

爱晚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与中信国安领导合影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3月18日,爱晚工程年度工作会议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及领导成员、中信国安集团领导、国家开发银行、爱晚集团、绿城集团等各关联机构单位、地方政府和中央、各地媒体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世纪爱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部原副部长徐瑞新主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发表了讲话,并对爱晚工程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议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王金祥宣布《爱晚工程工作规则》,爱晚工程领导小组成员、民政部养老专家解读相关养老政策,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学习并进行了讨论。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爱晚集团总裁孙继惠作了爱晚工程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涵盖了爱晚工程2014年项目及产业发展情况。

会后,各爱晚工程成员单位就项目进展及业务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参观了中信国安养老项目。

中信国安养老项目位于西城区椿树街道红线社区56号院,以周边街道内老人为辐射范围,提供康复室、阅览室、影音室、看诊室、配餐室等配套设施及服务,据悉,该项目已获得美国NAHB协会2014年度设计奖。

2014年是中国养老产业的蓬发期,作为爱晚工程项目实施主体,世纪爱晚将逐渐形成以爱晚中心为核心,爱晚基金、爱晚银行、爱晚保险、爱晚旅游、爱晚娱乐、爱晚传媒、爱晚文化、爱晚培训等行业协同发展的养老全产业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