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首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15-05-15 16: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5年5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委员会新办公地点国中商业大厦405室召开。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委员会常务理事、社会工作专家等共14人出席会议,会议就委员会成立大会起草的管理办法和会费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进行了讨论。

原题: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首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社工中国网消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5年5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委员会新办公地点国中商业大厦405室召开。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委员会常务理事、社会工作专家等共14人出席会议,会议就委员会成立大会起草的管理办法和会费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进行了讨论。

各位常务理事首先对委员会的宗旨和工作范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尤其是对委员会在专业定位上提出了更加精准的描述,其次,领导和专家们对目前委员会已经成立的八个学部、四个基地相继在各自领域开展的工作给予认可和鼓励。最后,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林平光向领导及各位常务理事介绍了接下来委员会准备开展的工作,下半年将把探索心理服务行业规范的制定和专业技能培训放在首位,并加快与国家开放大学社工学院合作开展学分认证体系建设。本次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