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 学习宫会长讲话精神

2015-06-02 15:1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主持。联合会各委员会、专项基金的总干事以及联合会各部门主任参会。刘京副会长向与会各总干事、部门主任传达了宫蒲光会长在会长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

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

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

社工中国网消息:6月2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主持。联合会各委员会、专项基金的总干事以及联合会各部门主任参会。

刘京副会长向与会各总干事、部门主任传达了宫蒲光会长在会长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号召大家积极学习、认真领会,为把联合会打造成行业龙头组织、将社会工作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而努力。他强调,各委员会、专项基金要着重于打造自己的品牌项目,做大社会影响力,增强自身的筹款能力,在推动事业发展和搞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