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徽征集结果公告

2015-07-22 15: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徽征集活动自2015年4月15日至6月30日,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246个作品。我会对征集到的会徽设计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中选作品1个,入围作品4个,现予以公布。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徽征集活动自2015年4月15日发布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止至6月30日,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246个作品。

我会对征集到的会徽设计作品进行了评审,现予以公布。

中选作品:

1

作者:白世刚

创意诠释:以中国的“版图”(国家地域品牌特征)、相牵的“手”(展示了“助人自助”的社工精神与社会大爱的内涵特征)为设计的主要元素,并融为一体并高度概括了助人自助的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展示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时代特征,传递了助人、自助、服务的精神理念。彰显“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丰厚的社工文化底蕴和打造一流社会服务组织机构形象品牌的主题与内涵。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