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届园艺治疗专业技能(初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5-11-02 15:1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0月26日—2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园艺治疗学部在北京市植物园管理处职工之家开展园艺治疗专业技能(初级)研修班。

XE}$$[N_T8O9UWLRFP)[AKF

2015年10月26日—2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园艺治疗学部在北京市植物园管理处职工之家开展园艺治疗专业技能(初级)研修班。园艺治疗学部核心师资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余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和交流植物园艺治疗专业技能。

此次园艺治疗专业技能(初级)研修班,面向社会工作者、心理工作者、中小学教师、园艺景观设计师、职能治疗师、拓展培训师、医务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休闲生态农场主、园艺爱好者等。通过培训,参与者将了解园艺治疗的应用领域和应用对象、园艺治疗的机制;体验适合于室内开展的园艺治疗活动;学习并掌握园艺治疗基础技能,包括植物栽培技术、室内景观设计、园艺治疗活动中的正向心理咨询技术的运用;学习并掌握园艺治疗活动的设计;体会园艺治疗师在具体的园艺活动所扮演的角色等。

完成2天30个学时的课程学习、课后60个学时的实习或实践,通过审核,学员将获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心理社工园艺治疗师(初级)证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