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实地督导检查四川项目点工作

2015-12-04 11:2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28-2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督导组赴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郫县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都江堰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地督导项目开展情况。

实地督导

实地督导

社工中国网消息:11月28-2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督导组赴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郫县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都江堰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地督导项目开展情况。

督导组在在郫县民政局彭祖成局长、郫县社会工作协会执行秘书长李敦良的陪同下,前往郫县明德社工中心晨光服务站、成都心家园社工中心新城佳苑服务站、都江堰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紫坪服务站,实地查看了服务站的基础建设、开展项目活动情况等,通过服务站社工的详细汇报和与社工的座谈深入了解了服务站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情况及机构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供稿:实务发展部 秦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