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第二次总干事联席会议

2017-04-10 11:1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第二次总干事联席会议

2017年4月7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第二次总干事联席会议,会议主题为各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发展计划及实施方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出席会议,各分支机构、办事机构、直属机构、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到会并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金莉主持。

各委员会总干事分别对刚刚结束的第八届社工年会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也对2017年工作发展计划及实施方案作了汇报。

IMG_9318

各委员会总干事分别汇报2017年工作发展计划及实施方案

 

 

IMG_9316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刚刚从美国考察回来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在讲话中分享了美国考察之行的所见所闻。同时指出,目前大形势对社工行业非常有利,联合会应具备协调关系,整合资源的能力。时下我们要着重解读政府利好政策。各专业委员会应在利好政策的引领下,制定行业目标。在制定发展计划时应该有目标,按计划实施,达到预期的成效。刘京特别强调各专业委员会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术业有专攻地发挥自身在行业内的价值。同时创建良性的商业模式,在联合会的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