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乳癌基金粉红丝带活动关爱乳腺健康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 2017-09-26 10: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简称防治乳癌基金)携手王府半岛酒店,举办的“粉红丝带”宣传推广活动在酒店大堂正式拉开帷幕!

在国际乳腺癌防治月到来之际,为增强大众对于乳腺健康防治保健意识,9月22日晚7时30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简称防治乳癌基金)携手王府半岛酒店,举办的“粉红丝带”宣传推广活动在酒店大堂正式拉开帷幕!当晚,酒店服务人员均着粉色元素服饰,参会嘉宾在粉色背影板处签名拍照,粉色的灯光铺满了会场,整个酒店呈现一片粉色的海洋。

123

为将“粉红丝带”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人,防治乳癌基金与王府半岛酒店多次策划与沟通。“粉红丝带”活动得到了CHANEL、GIORGIO ARMANI、BVLGARI、Bottega Veneta、RALPH LAUREN、ZILLI、LIUDU、ALMA Handbag八家国际品牌的公益支持。余男、陶虹、叶蓓、马艳丽四位明星也现身活动现场,讲述了与“粉红丝带”的缘分,并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女性关爱乳房、关爱健康。同时,防治乳癌基金领导、王府半岛酒店领导、多家中外媒体及乳腺癌康复患者代表也参与其中。

234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心准备的美食美酒,伴随着精彩的余兴表演,到场嘉宾将度过一个难忘的粉色公益之夜。

最后,感谢王府半岛酒店的爱心捐赠,防治乳癌基金定会一如既往关爱女性乳腺健康,为中国乳腺癌健康防治事业发展做贡献。

  • 关键字
  • 公益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