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员会四学部成立工作会议

2018-03-29 15:5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春暖三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家庭教育学部、感知觉统合心理学部、叙事心理学部、影像心理学部成立工作会议于3月27号上午在北京中科博爱心理科学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春暖三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家庭教育学部、感知觉统合心理学部、叙事心理学部、影像心理学部成立工作会议于3月27号上午在北京中科博爱心理科学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总干事林平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德明、吴宇,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科博爱心理医学研究院院长傅春胜,中科院心理所教授、感知觉统合心理学部顾问张雨青应邀出席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医学、心理学丶社会工作、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实践精英,聚集在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的旗帜下,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心有理想,春暖花开。

图片1

会议由中科博爱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吴群芳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与会嘉宾。中科博爱心理医学研究院院长、“心教育”平台执行长傅春胜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举行。林平光总干事从国家政策引领的角度指出学部成立的重要性,解读了了中社联心理健康委员会学部管理办法,并对学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一定的要求,希望四学部能在各领域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践行委员会“自律、规模、服务”的发展理念,推动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接下来高德明主任、吴宇主任、张雨青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叙事心理学部李明老师、感知觉统合心理学部薛玉明老师、影像心理学部陈渝方老师、家庭教育学部吴群芳老师分别从学部简介、成立初衷、组织结构、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本学部进行了介绍,林平光总干事、高德明老师、吴宇老师、傅春胜院长为四学部分别授牌,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2

通过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这个行业高端平台,各学部将秉承服务人民身心健康的宗旨,交叉整合各学部资源及优势,播撒希望的种子,向全社会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为我国心理健康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