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7-31 14:3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根据安排,第一支部后续还将分批次持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支部供稿)

7月30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此次会议学习了1-5章,到会党员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习第三卷内容。

通过学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五章内容,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我国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

学习讨论中,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国家大局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支持国家扶贫攻坚大战略,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与党中央对标对表,为实现全面小康做贡献。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根据安排,第一支部后续还将分批次持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支部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731115018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