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组织专题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07: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311183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此次讲话既是对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历史的高度总结,也是一部光辉的当代马克思主义文献。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7月2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路克利为全体党员、骨干开展专题党课。

路克利老师从一个主题、四个时期、九个必须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精髓要义和主要内容,条分缕析、抽丝剥茧,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全体党员表示深受启发,通过党课使大家更加明白总书记讲话的博大精深和高屋建瓴之处,对于完整全面准确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助益良多。

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讲话,扎扎实实悟精神,边学习边实践,边实践边领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调研员李可同志参加党课并予以现场指导。联合会4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学习,同时通过在线方式向全体社工党员全程直播党课内容。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