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6:0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3日下午,中社联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与会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支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图片1

7月23日下午,中社联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与会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籍中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支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文献。讲话深刻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对于指导中国人民在新的历史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讲话系统梳理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重要成就,明确指出了新时代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必须坚持。讲话是全体中国人民在新的征程上奋发向前的总纲领、宣言书,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对支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措施,要求以后的支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开展更加系统性的学习教育,不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要持续加强廉洁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贯彻落实民政部综合党委和联合会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联合会各支部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