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一行赴天九共享集团考察调研

2023-02-20 09: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月1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等一行考察调研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会员企业天九共享集团。调研组在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先生,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志喜先生等人的陪同下深入了解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与发展情况。

2月1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等一行考察调研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会员企业天九共享集团。调研组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先生,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志喜先生等人的陪同下深入了解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与发展情况。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一行走访天九共享集团(2)(1)154

戈峻总裁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天九共享集团在疫情前后的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情况。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代表,天九共享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责任赋能 、共享幸福”的理念,坚定履行平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致力于贡献人人有爱、有难互帮、有困共济、人尽所能的美好社会与社区建设,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一行走访天九共享集团(2)(1)313

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座谈,程延副会长对天九共享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助力社会公益、关怀员工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程延指出,好的企业公民的成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幸福型企业,不断提升企业家责任和担当精神。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一行走访天九共享集团(2)(1)450

程延副会长希望与天九共享集团紧密携手,共同攻坚克难,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努力实现企业对社会有责任担当,社会对企业有尊重的良好营商环境,以此促进和谐社会的共享共赢。

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田燕、王刚、刘卫华参与调研。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