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里社区的那些事儿】社工让家园更美

2017-03-30 08:28   三晋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提高居民对社工的知晓度、认同度,近日,阳泉市各社区围绕“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

本报讯 为提高居民对社工的知晓度、认同度,近日,阳泉市各社区围绕“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

南山路街办龙躺梁社区、南庄路社区、段南沟社区、康达社区等12个社区的几十名持证社工参加了“拓展社工能力,助力社区治理”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各种游戏拓展了社工思维,丰富了社工工作思路。

义井街办义井社区社工与“七彩课堂”的师生同台演出,为居民表演了老年瑜伽、老年健康操,向居民展示了现阶段为民服务项目成果。义东沟社区社工、康乃馨党员志愿者、心知旅社会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师,与义东沟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做沙盘游戏,通过有奖问答、咨询等方式与幼儿园师生、家长进行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区社会工作者的职能。

上站街办油娄沟社区、金三角社区、市政府大院社区、观象台社区、小阳泉北社区、小阳泉南社区、德胜街社区、晋东社区、窑坡社区围绕“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目标,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维修电器、心理疏导等社工系列服务活动。(周艳丽)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