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工服务示范项目启动

2016-05-19 09:22   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5月18日上午,西部地区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重庆片区服务承接单位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民安华福公租房社区A区广场开展了“2016年西部地区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宣传活动。

2016年5月18日上午,西部地区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重庆片区服务承接单位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民安华福公租房社区A区广场开展了“2016年西部地区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及随迁老人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有近500余人参与。

歌舞节目“红旗飘飘”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万文向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介绍该项目,表达为服务好社区随迁老人的决心及信心,并为五名服务对象代表依次送上了慰问品。

此外“西部地区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会工作服务项示范项目重庆项目组”努力打造“医养结合”服务模式,联合重庆总工会康复医院在活动上开展了义诊服务,为社区随迁老人提供血压测量、针灸、拔罐、中医问诊等多项公益服务,深得随迁老人们的青睐及赞扬。

为了更好的提高项目宣传效果及项目服务质量,了解社区随迁老人们的需求及建议,“西部地区随迁老人社区融入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重庆项目组”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随迁老人信息登记处”,收集社区随迁老人信息及意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