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 英国社会工作周的报道

2019-03-26 14:2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庆祝国际社工日,英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在线上举办了英国摄影运动, 参与庆祝活动,捕捉今年“人际关系”的主题,并在推特上加上#MyWSWDpic#,#WSWD19#, 别忘了加上@BASW-UK标签。

2019英国社工日

 

活动1

为了庆祝国际社工日,英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在线上举办了英国摄影运动,

参与庆祝活动,捕捉今年“人际关系”的主题,并在推特上加上#MyWSWDpic#,#WSWD19#, 别忘了加上@BASW-UK标签。

活动2

主题:倡导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时间:2019年3月19日

地点:英国伦敦国王学院

英国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Making Research Count”一起探讨社会工作实务的每个层面。

促进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时间:2019年3月19日

地点:英国剑桥大学

内容:英国社会工作协会联合市场调查探索了社会工作实践的开展情况。内容涉及残疾康复的一些实践经验和服务难民和贫困人员的实践经验。当天还发布了由社会卫生中心和社会护理中心制定的《能力申明》和《社会工作在在帮助学习障碍人群的一些方法》相关法规,这些工作将由英国社会工作协会带领,为英国社会工作的实践研究提供了支持。

发言人:       

Lyn Romeo成人首席社会工作者Katie

Antigua and Barbuda高级专员Karen-Mae

Sussex大学教授Gillian Ruch

Belfast皇后大学教授Gavin Davidson

Edinburgh大学教授john Devaney

相关讨论:

在社会工作实践方面的领导工作和个人对社会服务的使用情况的讨论,对基于人际关系的实践探索

社会工作在西尼罗河难民营和武装冲突中的开展情况介绍

学习障碍——导致和解决人们学习障碍的一些经验的探讨(使用法定的学习障碍服务)

反贫困实践——通过一些学生和注册的社会关注组织进行相关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326142516

微信图片_20190326142507

苏格兰社会工作的庆祝

2019年3月18日

苏格兰社会工作协会接待了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的学生访问、参观

威尔士

英格兰社会工作协会在世界社会工作周举行了社会工作奖,这是建立、加强、促进人际关系的黄金时期。

大学活动

社会工作协会参加了斯旺西、卡迪夫和休斯顿大学关于社会工作专业精神对于维持社会关系方面的重要性的主题讨论。

2019年3月19日

第十二届社会工作协会在爱丁堡举行了颁奖

北爱尔兰庆祝社会工作日

北爱尔兰社会工作协会和爱尔兰社会工作协会在百里达科酒店共同庆祝了社会工作日活动。围绕了扶持社会工作专业精神进行了讨论,尼尔汤普森担任本次主题会议的发言人,为参加讨论的人们提供了参与的机会。

德蒙特福特大学举办了“实践的力量”主题会议

随着社会(英国)的快速发展、资本的积累、以及官僚主义的加强。社会工作不仅能在实践的基础上保持价值中立,并且在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是学者、相关工作者、学生和被服务提出的核心问题。我们将要研究社会实践的作用,让实践的力量帮助我们成为更有创造力的创业者。通过行使权力,促进社会服务的发展,让有职场新人成为有意识有道德的专业人员,促进社会内在福利方面和社会权力之间的平衡。

 

2019年3月20日

 

英格兰社会工作协会相关会员一起讨论了在促进儿童和家庭人际关系过程中的成功经验,面临的挑战以及遇到的困难。本次活动标志着英格兰社会工作协会为儿童和家庭社会工作者建立社区实践的第一年,这也将2019年世界社会工作日的主题"促进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紧紧联系在一起。

333333333

5555555555

44444444444

 

 

来源: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员工作部整理报道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