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祥驻大鹏新区服务队年终述职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4-12-30 16:1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更好的总结、汇报龙祥社工驻大鹏新区服务团队2014年度服务情况及规划2015年服务规划,12月16日下午,“缘聚南澳,社工同行”龙祥驻大鹏团队2014年终述职报告会于水头沙社区老人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

(龙祥社工社工 任海伸)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更好的总结、汇报龙祥社工驻大鹏新区服务团队2014年度服务情况及规划2015年服务规划,12月16日下午,“缘聚南澳,社工同行”龙祥驻大鹏团队2014年终述职报告会于水头沙社区老人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南澳办事处组织部部长白凌、大鹏新区社会建设局民政科科长王宇、副科长张国兴,社建设科长科长姚华、南澳办事处团工委书记伍静、南澳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副主任科员唐益民,水头沙、东涌、东山(东渔)三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居民代表、企业负责人及大鹏团队全体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据悉,报告会分四个议程,即:龙祥机构及大鹏团队介绍(团队风采)、工作汇报及规划、服务对象感言、领导寄语。报告会伊始,龙祥社工服务中心彭东强总干事致欢迎辞,向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接下来进入报告会的第一个议程:龙祥机构及大鹏团队的简介,通过介绍,大家对龙祥和大鹏团队有了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紧接着是团队述职环节:三个社区服务中心的项目主管对所在社区过去一年的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年的服务计划进行了定位。之后是服务对象感言环节,VCR中,各社区的居民代表表达了对社工不同的印象和理解及社工进驻其社区后给自己的生活乃至社区带来的变化,同时对社工及服务提供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建议。最后,是领导寄语环节,听过各中心的述职及服务对象的感言,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对龙祥驻大鹏服务团队一年来的服务开展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表扬,并对社工今后的服务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他们鼓励社工们多走进社区,积极探索服务模式,提炼服务品牌,拓展资源链接,共同推动社区的治理。

此次述职报告会,是龙祥驻大鹏服务团队一年来服务工作的集中展示,是团队与利益相关方相互之间充分、友好互动、交流的有益平台,同时也为大鹏团队后期服务的开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

领导、嘉宾聆听报告会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