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守护"我的城"

2020-03-12 19:34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有冲锋在前的白衣战士,还有为社区服务的基层党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他们自发地行动起来,为前线战士添补给,为后方群众送温暖,为武汉出力尽责,齐心协力守卫“我的城”。一名志愿者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只要需要我们,我们一直都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有冲锋在前的白衣战士,还有为社区服务的基层党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他们自发地行动起来,为前线战士添补给,为后方群众送温暖,为武汉出力尽责,齐心协力守卫“我的城”。一名志愿者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只要需要我们,我们一直都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武汉市江汉区花楼水塔街江汉关社区志愿者张雪莹是湖北工业大学一名大三学生。武汉封城后,张雪莹的妈妈就一直在社区工作,没有回家。她非常担心妈妈的安全,从最初劝阻妈妈上班到自己报名参加志愿者,她说“我要和妈妈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为武汉抗疫出一份力”。图为张雪莹(右一)和志愿者们一起把从超市买的蔬菜分装后送到居民家中。(武汉市江汉区纪委监委供 胡淑霞 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