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白血病儿童及家庭医疗社工介入研讨会

2013-09-05 09:0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办公室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协会召开白血病儿童及家庭医疗社会工作介入过程课题研究评审会暨研讨会,就《白血病儿童及家庭医疗社会工作介入过程研究》成果所做的年度总结报告。

9月3日上午,协会召开白血病儿童及家庭医疗社会工作介入过程课题研究评审会暨研讨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刘良玉、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处长李红梅、北京市社工委社工处处长张强等领导及项目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首都师范大学“太阳花”医疗社会工作小组以“神华爱心行动”为例,就《白血病儿童及家庭医疗社会工作介入过程研究》成果所做的年度总结报告,首师大政法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主任范燕宁教授从医务社会工作的研究现状、课题的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课题的主要内容、个案工作服务模式和医务社会工作介入白血病儿童救助工作的社会意义及作用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课题汇报,并重点介绍了课题在301医院开展医务社会工作试点的情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