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协会召开“社区服务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3-11-03 09:0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办公室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关注社区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参与了该座谈会,会上就组建“社区服务企业联盟”进行了探讨、交流与座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达成了创建“社区服务企业联盟”共识。

2013年10月31日上午中国社工协会社区服务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王国英、社区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段华苑等有关领导出席。相关企业家、专家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就组建“社区服务企业联盟”进行了探讨、交流与座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达成了创建“社区服务企业联盟”共识。

众鑫集团董事长刘玉霞、新老农合作社理事长刘保海、中华原生态发展研究院秘书长、中绿中天食品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原生态合作社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吴天修、台湾吉瑞贸易公司北京代表处主任张扬、至瑧至圣(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燕来、北京万氏草莓种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里等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座谈会对于社区服务与原生态合作社产业项目对接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开辟原生态合作社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