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蓬奇副会长出席睿博社工事务所年度表彰会

2014-01-23 15: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在表彰会上荣获海淀睿搏事务所颁发的“最受欢迎领导”奖,并在表彰会上讲话,他勉励社会工作者继续努力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1月17日下午,北京市海淀睿搏社会工作事务所召开2013年度先进社工及志愿者表彰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公益时报副主编董鸿乐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听取睿搏社工事务所所长范燕宁教授所做的事务所年度工作总结,并为获得2013年度睿搏社工事务所优秀社工、十佳社工、标兵社工、优秀志愿者、优秀实习生、优秀督导及最佳合作单位代表颁奖。获奖社工代表、志愿者代表及督导代表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在表彰会上荣获海淀睿搏事务所颁发的“最受欢迎领导”奖,并在表彰会上讲话,他勉励社会工作者继续努力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