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婚庆产业联合委员会”冒充我会机构的声明

2016-01-19 09: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我会从未成立“国家婚庆产业联合委员会”,从未进行或授权在各地设立分支机构。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欢迎知情人员向我会进行举报和提醒。

近日,有不法分子号称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领导的国家级婚庆主管单位“国家婚庆产业联合委员会”,并发布在全国各地设立分支机构的通知。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在此严正声明:

1.我会从未成立“国家婚庆产业联合委员会”,从未进行或授权在各地设立分支机构。

2.我会的官方网站为www.swchina.org,机构设置及下属机构业务信息均以该网站为准。我会对不法分子通过其他渠道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非法诈骗等活动概不承担责任。敬请广大会员单位、相关组织或人员登陆我会的官方网站或致电我会办公室(010-65081856)询问核实相关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3.凡假冒我会及下属部门、委员会、基金、代表机构和直属单位名义,制造或传播虚假信息、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任何机构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和非法活动。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欢迎知情人员向我会进行举报和提醒。

4.请广大会员单位、相关组织或人员提高警惕意识,一旦遭遇诈骗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16年1月12日

  • 关键字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