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潜能’在线身心健康平台——成都站项目”正式启动

2016-03-11 14:33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成都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6年3月7日至3月9日举办了为期3天关于“‘无限潜能’在线身心健康平台——成都站项目”的项目介绍会。此次参会的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林平光、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成都心理援助站站长吴昕霓、香港“无限潜能”创办人张希宁及其团队、香港“万里行教育学院”团队、无锡市梁嫣红社工服务工作室负责人梁嫣红、共青团四川省委部长陈新宇、四川爱科行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学乾及副总经理古虹云、锦江区总工会及成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社区书记向万军及成都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无限潜能”在线身心健康平台为的是男女老少在不同生命阶段中能够处理因压力太多、负荷太重而产生不同情绪困扰的状况。网站提供心理和精神健康自助课程、测试和分析、个性素描、个人档案与进程、网上讨论茶座等讯息,其服务和应用的方法适合广大市民,不需要具有太多专业知识,有需要的人士都能使用。简而言之,“无限潜能”具有“省资源”、“易参与”等特点。

此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与香港“无限潜能”合作,也是看中了其团队与项目所具有的优势能够结合实际,立足成都,配合政府的政策,以帮助不同阶层市民正对人生路上的挑战。

    在3天的会上,“无限潜能”创办人张希宁介绍了 “无限潜能”课程用于解决各种情绪问题的技巧和方法,并且多方单位领导与“无限潜能”和“万里行教育学院”创办人、负责人会面交流,增加了各单位对成都站项目的深入了解,同时商讨合作。

3F9K9O@ZJAG)9U1W1Q~[{VS

 项目介绍会在成都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举办和多方的参与下于3月9日圆满结束。在当今“互联网+”的思维模式下,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积极推进香港与内地深入合作,增进全民共建共享,推动成都社区和谐,增强四川社会治理活力。

 

 

供稿:成都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 关键字
  • 责编:心理健康委员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