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中国总裁薛村禾一行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16-08-17 09:1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6日,软银中国总裁薛村禾一行嘉宾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联合会副会长马剑飞、常务副秘书长金莉会见到访嘉宾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联合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马剑飞副会长、金莉常务副秘书长出席座谈

马剑飞副会长、金莉常务副秘书长出席座谈会

社工中国网消息:8月16日,软银中国总裁薛村禾一行嘉宾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联合会副会长马剑飞、常务副秘书长金莉会见到访嘉宾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联合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马剑飞副会长介绍联合会情况

马剑飞副会长介绍联合会情况

马剑飞副会长首先代表联合会对薛村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国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联合会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慈善排行榜”、“社工桥”等品牌项目在公益慈善领域所起的引领示范推动作用,并围绕近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支援服务队”的诞生,介绍了我会在鲁甸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过程中所提供的专业社工服务,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25周年回顾》短片,使到访嘉宾一行对联合会有了更为深入了解,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薛村禾总裁介绍软银中国情况

薛村禾总裁介绍软银中国情况

薛村禾总裁介绍了软银中国的基本情况,软银中国资本(SBCVC)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在大中华地区投资优秀的高成长、高科技企业,曾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万国数据、神雾、普丽盛、迪安诊断、理邦仪器等一系列优秀企业。目前软银中国资本同时管理着多支美元和人民币基金,投资领域包括信息技术、清洁技术、医疗健康、消费零售和高端制造等行业,投资阶段涵盖早期、成长期和中后期各个阶段。

软银中国资本的团队拥有成功的创业经历、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深厚的技术背景,同时具有优秀的投资业绩。除资本支持外,软银中国资本的团队还在战略发展、市场开拓、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助力企业发展,帮助被投企业获得成功。

最后,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

双方合影留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