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

2018-09-14 13: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9月14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第三次总干事联席会议。

2018年9月14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常务副秘书长金莉等领导出席会议,联合会各专业委员会总干事、各专项基金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解读了《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

1536904168(1)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刘京秘书长在会上强调应加强对各委员会、各专项基金的管理,专业委员会应该大力发展自己的会员,做好年度规划。对于委员会发起的项目不能雷声大雨点小,还应规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风险。按照民政部的要求,看好看准认真的做好各行业内的项目工程。未来社会工作联合会要按照社会工作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各专业委员会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助力社会工作发展。

1536904202(1)

常务副秘书长金莉

金莉副秘书长指出加强各行业委员会之间的交流分享,提高整体的管理水平。按照部里要求对历史项目做整理,各委员会应该做好年度计划,对于具体的项目应该提前做好预算和申报,严格按照民政部的要求去实施,对于已批复的项目会在联合会官网做公示,严禁私自开展未批复的项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