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济南第二届社工年会”举行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2014-03-31 11:0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3月28日下午,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赵湘尧主持的“济南第二届社工年会”在济南军休大厦三楼礼堂隆重举行。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3月28日下午,“济南第二届社工年会”在济南军休大厦三楼礼堂隆重举行。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森、市委组织部人才处科长王勇、市财政局综合处副处长陈韶辉、市民政局副局长苏楠等应邀出席,同时,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驻济高校社会工作院系,市民政局机关有关处室,各县(市)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各项目服务单位、社工服务机构、专业督导及专职社工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热情激昂、旋律优美的《济南社工之歌》的奏响,社工年会在红红火火、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把现场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

此次年会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赵湘尧主持。首先,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会长苏福生作2013年工作及2014年工作目标报告。然后,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冯兆荣宣读表彰决定,对济南市社会福利院“福利满天星”等10个优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张玉等28名优秀社工;高鉴国等6名特别贡献奖;“康乃馨的微笑——失独母亲个案介入报告”等19个优秀案例;“中国民间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运行模式与社会背景”等12篇优秀论文;济南山泉社会工作服务社等10个信息宣传先进团队;韩四维等12个信息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市民政局副局长苏楠和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森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社会工作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社会工作健康深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