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新闻综述(2)

2016-10-11 13: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10月9日,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研讨会的召开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多角度多侧面的宣传报道。

7.北京广播网10月9日口播: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河北召开

8.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研讨会召开 论养老产业发展(图)

北京房地产网10月10日消息: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为研讨会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对社工融入养老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多维度讨论。

9.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图)

房天下10月10日消息: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为研讨会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对社工融入养老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多维度讨论。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授予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为“社会工作师职业能力实践基地”,徐瑞新名誉会长,刘京副会长,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大爱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大彦等嘉宾为基地揭牌。

10.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图)

北京时间 北京电视台10月10日联合报道: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为研讨会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对社工融入养老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多维度讨论。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授予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为“社会工作师职业能力实践基地”,徐瑞新名誉会长,刘京副会长,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大爱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大彦等嘉宾为基地揭牌。

11.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图)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10月10日电 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为研讨会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对社工融入养老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多维度讨论。

12.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图)

中国日报10月10日消息: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研讨会由《公益时报》社、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主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大爱公益基金承办,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香河爱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提供支持。

13.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召开(图)

公益中国网讯 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授予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为“社会工作师职业能力实践基地”,徐瑞新名誉会长,刘京副会长,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大爱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大彦等嘉宾为基地揭牌。

14.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图)

房龙点评10月10日消息:2016年10月9日,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为研讨会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对社工融入养老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多维度讨论。

15.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网10月10日消息: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授予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为“社会工作师职业能力实践基地”,徐瑞新名誉会长,刘京副会长,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大爱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大彦等嘉宾为基地揭牌。

16.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社网10月10日讯: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为研讨会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对社工融入养老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多维度讨论。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授予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为“社会工作师职业能力实践基地”,徐瑞新名誉会长,刘京副会长,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大爱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大彦等嘉宾为基地揭牌。

17.三地牵手 解社区养老模式之忧

北京社区报10月12日消息:研讨会围绕“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的主题展开。2013年民政部启动了“三社联动”的全国试点,“三社”即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在这个模式下,社会工作的理念、方法融入社区养老服务,社会工作者队伍将为大部分选择社区养老模式的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