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到包河区调研

2013-07-27 09:00   中国社工理论宣传部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工协会决定,将全国社会工作养老服务示范基地建在包河区。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的紧密合作,在基地建设、服务项目、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

7月25日上午,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一行到包河区调研指导社工协会工作,市政协主席、市社工协会会长董昭礼、市政协秘书长、市社工协会副会长袁文长,市民政局局长、市社工协会执行会长张炜等参加会见。

董昭礼对赵蓬奇一行到包河区调研指导社工协会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市社工协会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说,自去年4月合肥市社工协会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仅仅一年多时间,合肥市社工协会组织就实现了市、县(市)区和城区街道的两个全覆盖,同时极大地推动了社会工作在机构培育、教育培训、岗位开发、人才队伍、社工实务等方面的快速发展。董昭礼说,中国社工协会在合肥召开第三次全国社工协会工作会议,是对合肥社工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我们一定承办好这次全国会议。同时希望中国社工协会进一步加强对合肥社工协会的工作指导,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说,合肥市社工协会工作在极短的时间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就协会组织建设工作而言不仅全国第一,而且是全国唯一,这也是中国社工协会把全国会议放在合肥召开的主要原因,相信合肥一定能办好这次会议。他说,这次看了包河区社工专业机构和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很是高兴,很受鼓舞,合肥的社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中国社工协会决定,将全国社会工作养老服务示范基地建在包河区。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的紧密合作,在基地建设、服务项目、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