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蓬奇出席北京芳华社工服务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2014-01-16 15:3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是北京市第一家以北京市妇联为业务主管单位、从事非盈利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将妇女儿童现实需求和专业社会工作发展相结合,打造专业社会工作者的成长平台、妇女儿童领域社会组织的孵化基地。

赵蓬奇副会长出席“北京妇联——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成立大会”。1月13日,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并就如何发挥民办社会工作机构作用,办好服务中心提出建议。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是北京市第一家以北京市妇联为业务主管单位、从事非盈利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将妇女儿童现实需求和专业社会工作发展相结合,打造专业社会工作者的成长平台、妇女儿童领域社会组织的孵化基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