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福利署国情研修班团员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15-10-13 15:0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3日,香港社会福利署国情研修班团员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跟联合会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会见访问团。

香港社会福利署到访联合会

香港社会福利署到访联合会

社工中国网消息:10月13日,香港社会福利署国情研修班团员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跟联合会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会见访问团并向他们介绍联合会相关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与香港社工界进行更多交流合作。

刘京副会长首先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最近联合会围绕促进内地社会工作发展所做的工作,并着重强调了联合会在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培养、推动社会创新与三社联动方面的思路和做法。随后,他还介绍了联合会正在组建的灾害救援团以及未来联合会发展的一些创新思路。

香港访问团团长、社会福利署首席社会工作主任江淑仪表示,内地的社会工作发展尤其是联合会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让人耳目一新,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有着很好的发展方向,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展开更多的合作。

随后,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京会长向香港社会福利署访问团介绍联合会情况

刘京会长向香港社会福利署访问团介绍联合会情况

双方互赠礼品

双方互赠礼品

  • 关键字
  • 刘京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