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发布“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征文活动表彰决定

2015-12-04 16:4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联合会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最终对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等5家单位授予“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对陈文奕等85名优胜者给予个人奖励,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关于授予“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征文活动

“优秀组织奖”暨个人奖的表彰决定

2015年3月17日是第九个国际社工日。为配合做好今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高社会工作的认知度与参与度,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在去年成功举办“我的社工一日”主题征文比赛的基础上,联合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和华北电力大学共同举办了“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以“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为题,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倡导参赛者以自身工作实际为出发点,畅谈工作中的思想与感悟。活动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社会工作者、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至截稿日,活动共收到征文1300余篇。这些文章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工作在各个服务领域的广大一线社工真实又丰富的职业经历,展示了社工职业风采,也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社会工作发展的历程,为深入总结社工实务经验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为社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最终对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等5家单位授予“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对陈文奕等85名优胜者给予个人奖励,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特此决定。

附:《“我在社工岗位的实践与感悟”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15年11月25日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关键字
  • 征文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